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山东港口烟台港2023年营销、生产管理人员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时间: 2023-10-24 阅读数: 10

      10月22日,山东港口烟台港携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英国正版365官方网站)举办的“2023年营销、生产管理人员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烟台顺利开展。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先华,山东港口烟台港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李杨、生产业务部副部长王飞、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烟台港各单位营销、生产管理人员约160人参加培训参加结业典礼。

       典礼由山东港口烟台港培训中心主任王韶祖主持。在简短的欢迎仪式后,与会领导与学员观看了培训学习生活回顾视频,回顾学员培训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


领导致辞

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先华致辞


     吴先华院长对培训班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他表示,此次培训班圆满结业是学院与烟台港集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丰硕成果,为今后双方进一步的合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他提到,学校将继续发挥在教学、科研、人才等方面的优势,结合烟台港集团未来发展规划,开展港口与供应链发展、智慧港口建设等方面的紧缺专业人才培训,为烟台港集团的发展培养高端人才,与烟台港集团一起为服务国家战略和行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山东港口烟台港集团生产业务部副部长王飞致辞

     王飞副部长对学院对此次培训班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此次培训班,既是今年烟台港“两大两强”培训活动的重要部分,也是立足山东港口一体化融合发展良好态势,提升生产营销管理人员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以推动港口转型高质量发展,赋能世界一流强港建设的战略举措。

     她提到,希望大家把握机遇,坚定信心、乘势而上,把良好发展态势转化为强劲发展动力,发扬“不懈奋斗、锐意改革、创新开拓、永争一流”的新时代烟台港精神;学思践悟,以知促行,在山东港口融合发展、建设世界一流海洋港口的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干出广阔新天地,重塑“老港”新辉煌!


典礼仪式

      典礼上,吴先华院长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李杨副部长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生产班和营销班学员代表分别上台发言。

颁发结业证书


颁发优秀学员证书


学员代表发言



生产班学员代表:郝安邦

营销班学员代表:王伟


EDP 校企合作

      本次培训班是我校与山东港口烟台港集团产教融合基地合作的项目之一,由我院承办。依托学院的专业师资,采取课堂授课、互动教学方式办班。培训课程设置为4期,每期3天,共拟订18个课题,分别围绕“VUCA时代的港口服务营销与服务创新、智慧港口、靠泊船舶安全与防污管理”等内容进行点对点、接地气式授课。自7月以来,每月举办一期营销、生产管理人员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烟台港各单位精心挑选生产营销业务骨干圆满完成培训学习任务。



Copyright © 英国正版365官方网站 - 上市公司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 沪ICP备05052059号-1 

TOP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