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镇江港务集团青年干部培训班(智慧港口专题)开班典礼在我校顺利举行

时间: 2023-09-21 阅读数: 10

        2023年9月17日上午,学院—镇江港务集团青年干部培训班(智慧港口专题)开班典礼在我校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贺莉,镇江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忠波,人力资源部部长、培训中心主任黄爱国,人力资源部高级业务经理戴威,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顾维国,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先华,教培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培训班30名学员等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顾维国主持。

        贺莉指出,学校近年来与镇江港务集团开展了一系列合作,此次青年干部培训班的举办,是双方落实合作协议的行动之一,既体现了镇江港务集团对学院的充分信任,也体现了镇江港务集团对人才发展战略的高度重视。学校将借助优秀的师资力量和业内专家资源,结合在港航物流领域高层次人才培养的丰富经验,为学员们提供系统化、专业化的培训,努力为镇江港务集团培养港航、物流高端创新人才,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

     张忠波对学校细致安排表示感谢。本次培训学院精心设置课程,突出了智慧、智能和数字化,又设有现场教学,形式多样,丰富多彩。他对参加培训的年轻干部提出把握机遇、勤奋学习,讲求方法、联系实际,严格遵守纪律、自觉服从管理等三点要求。他希望,镇江港务集团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本次培训班既是当务之急,也是长远之计,希望学员们学习现代管理知识与方法,强化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为集团公司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组织保障和智力支持,勇往直前,战胜困难,书写新的辉煌!

        典礼上,贺莉为学员代表施展佩戴校徽,黄爱国、吴先华向学员代表王飞授予班旗,寓意镇江港的各位学员正式加入学院的大家庭。学员代表马晓燕代表全体学员发言。


Copyright © 英国正版365官方网站 - 上市公司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 沪ICP备05052059号-1 

TOP
Baidu
sogou